Saturday, June 28, 2014

【旅游@泰国华欣】曼谷自由行之华欣瑞士绵羊牧场 Swiss Sheep Farm @ Hua Hin


瑞士绵羊牧场就在圣托里尼公园的斜对面吧了,所以司机驾着车不到5分钟,我们就来到瑞士绵羊牧场。


瑞士绵羊牧场(Swiss Sheep Farm),是近年曼谷情侣拍婚纱照必到之处。牧场空旷有瑞士feel,环境装修设计颇欧洲,里面全是欧式平房,背着靓山养有批小羊,可以和可爱的绵羊来个近距离的接触。青青的草原、清澈的小溪、蓝天白云的衬托下,风中掺杂着乡土的味道,让人心旷神怡、自由自在的享受着,朴实的农村生活。

售票处

瑞士绵羊牧场入门票

看到告示牌那边写入门票要 120 Baht, 但是Ah Lynn去买票是一个人只需 50 Baht,原来平日价跟假日价不一样的。

瑞士绵羊牧场真的很适合拍情侣照,Ah Lynn和达达在这里拍了很多合照哦

入门处很有feel

在这里可以凭入门票送一束草喂绵羊,绵羊都很可爱,本来达达和Ah Lynn是蠢蠢欲动的想喂可爱的绵羊,可是还没喂之前因为看到可爱的绵羊为了吃游客手中的草,它们会扑上游客的身上,结果游客的衣服沾满了泥浆,穿白衣的Ah Lynn和达达看了立马决定乖乖的看人家喂就好,呵呵呵!


好大一个稻草人,Ah Lynn又怎能错过呢,呵呵呵!

看到有Love的公仔又忍不住来张合照

瑞士绵羊牧场有太多太多美丽的Love哦!

曾经在中国和台湾看到的同心锁,在这里也看得到哦!

抛开它的热天气不说,这张让Ah Lynn有一种自己身在瑞士的错觉

在这里也有草泥马看哦!不过达达和Ah Lynn没进去,因为看草泥马的门票还贵过牧场的入门票,好像要200 Baht一个人,进去之前还要穿鞋套,消毒双手, 而且里面只有三只草泥马吧了!达达说下次去台湾不用钱就可以看个够。

我是大脚力士,哈哈哈!

牧场上还有一个秋千,可以一边荡秋千,一边感受牧场的平静,真舒服啊!

漂亮吧!

哈哈哈!Ah Lynn和达达真的对心型情有独钟耶!

Ah Lynn大力士来罗!

好喜欢画壁上的爱神,一箭射上我俩的心

小小的瑞士绵羊牧场不是很大,但是Ah Lynn和达达花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在里面拍照,牧场里的每一个景都可以拍。老实说,Ah Lynn还真舍不得离开呢!呵呵呵!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去下一站 : 小威尼斯

其他曼谷游记 :
曼谷自由行之曼谷机场去华欣
曼谷自由行之华欣夜市
曼谷自由行之华欣早市和正盛食堂的早餐
曼谷自由行之华欣爱与希望之宫
曼谷自由行之华欣泰版梦幻小希腊圣托里尼公园
曼谷自由行之华欣小威尼斯
曼谷自由行之华欣怀旧创意市集
曼谷自由行之华欣正盛食堂和夜市
曼谷自由行之华欣火车站
曼谷自由行之华欣去曼谷
曼谷自由行之胜利纪念碑站去美功铁道市场
曼谷自由行之美功铁道市场去安帕瓦水上市场
曼谷自由行之Red Sky Bar欣赏曼谷市区的夜景
曼谷自由行之 Pratunam Market & Chatuchak Market
曼谷自由行之回新加坡罗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