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7, 2014

【旅游@泰国曼谷】曼谷自由行之欣赏曼谷市区的夜景 @ Red Sky Bar

友人有跟Ah Lynn提过曼谷欣赏夜景的餐厅不便宜,一个是Baiyoke Sky 酒店,另一个就是Red Sky Bar。但是Ah Lynn无意间爬贴看到原来Red Sky Bar现在有促销,就是在下午5点到7点只要点一杯饮料,就会送多一杯饮料,还可以欣赏夜景哦!这么超值的促销还等什么?Ah Lynn当然是不会错过啦!在酒店休息够了,就和达达慢慢从酒店走去Central World, 往Red Sky Bar出发罗!

走进去Central World,找去Centara Grand的指示牌,跟着指示牌走

就会看到这个Bangkok Convention Centre, 从这里搭电梯去23楼

先搭电梯到23楼的Centara Grand酒店大厅

从电梯出来,就会看到Centara Grand的酒店大厅,要从这里转搭电梯去Red Sky Bar

一进去电梯,直接按去Red Sky Bar的按钮

一从电梯出来就是Red Sky Bar室内餐厅哦!室内餐厅是用餐的,Ah Lynn只对侍应生比个上面的手势,侍应生就了解的带我们去室外餐厅。当侍应生带我们上去室外餐厅时,哇!很漂亮哦!

室外吧台上有各式各样的酒

Ah Lynn和达达都很喜欢这里

晚上还有Band在这里唱歌哦

设计很特别的餐厅

真是一个欣赏风景的好地方

Ah Lynn很喜欢店家的沙发设计,颜色鲜艳漂亮

在5-7pm之间到Red Sky Bar有买一送一的优惠,每个人都要点一杯饮料,不能share。虽然说买一杯送一杯,可是tax却是两杯水的钱哦!不过无所谓啦!可以以这么便宜的价钱欣赏夜景,可说是很值得的啦!

对面还可看到另一间可欣赏夜景的好地方,Baiyoke Sky Hotel

无敌风景

达达点了啤酒 (2杯 290 Baht) ,Ah Lynn就点了西瓜汁 (2杯 180 Baht)加10%服务费和7%消费税后,总共花了603.48 Baht.

小小盘的花生也可以有小惊喜,原来是三种不同口味的花生,好吃哦!

这是达达的第二杯啤酒

Ah Lynn的第二杯西瓜汁

2个人可以从5点坐到7点等日落,侍应生也不会催你,Ah Lynn还发现到这个时间大多数人都是喝着买一送一的饮料等日落和夜景。

曼谷的天空还蛮漂亮的

火红的太阳要沉落了

随着太阳下山,美丽的夜景开始上映了

Red Sky Bar座无虚席

这是室内餐厅,显得高雅而宁静

Ah Lynn和达达待在这里从欣赏日落到夜景,夜晚还可以听到餐厅提供的乐队唱歌,又喝着各自的饮料、谈谈天、吹吹水,偶尔还有阵阵微风吹过来,真的好悠闲下。达达说真是太超值太超便宜了,呵呵呵!

其他曼谷游记 :
曼谷自由行之曼谷机场去华欣
曼谷自由行之华欣夜市
曼谷自由行之华欣早市和正盛食堂的早餐
曼谷自由行之华欣爱与希望之宫
曼谷自由行之华欣泰版梦幻小希腊圣托里尼公园
曼谷自由行之华欣瑞士绵羊牧场
曼谷自由行之华欣小威尼斯
曼谷自由行之华欣怀旧创意市集
曼谷自由行之华欣正盛食堂和夜市
曼谷自由行之华欣火车站
曼谷自由行之华欣去曼谷
曼谷自由行之胜利纪念碑站去美功铁道市场
曼谷自由行之美功铁道市场去安帕瓦水上市场
曼谷自由行之 Pratunam Market & Chatuchak Market
曼谷自由行之回新加坡罗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