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0, 2014

【旅游@泰国曼谷】曼谷自由行之回新加坡罗 Bangkok Back to Singapore

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,今天中午就要回新加坡了。所以今天特地又早上5点起床,准备来个最后冲刺,去楼下水门早市血拼个够本。呵呵呵!

经过这个档口,Ah Lynn又忍不住点了泰国茶 

店家的小孩昨天看到Ah Lynn对着小杯拍照,今天很自动的拿着让Ah Lynn拍,呵呵!Thai Tea 15 Baht,这个泰国茶+新鲜牛奶的茶好喝,这几天发觉到其实泰国茶也蛮不错喝。

接下来的时间就是忙着血拼,Ah Lynn和达达买到很开心,也杀价杀到很开心,所以很理所当然的2个手上拿满了大包小包的战利品。回酒店的路上经过昨天Ah Lynn吃粥的地方,其实达达昨天已经瞄到卖粥旁边的鸡饭档,所以今天就买鸡饭来当早餐。

鸡饭 30 Baht, 鸡皮很脆、鸡肉味道淡、饭很香、又吃得饱。

吃完早餐,休息下,然后把战利品塞进行李箱,打包好了,也差不多是时间要去机场了,就去check out, 柜台的check out手续蛮快下。

这是酒店提供的免费tuk tuk,会载你去大路,不过Ah Lynn入住的时候,刚好坏了。不过对Ah Lynn没影响,走捷径小巷也是很方便。

跟达达慢慢的往捷径小巷走去搭机场线,从Ratchaprarop站搭去Suvarnabhumi机场站,一个人 40 Baht,大概半个多小时就到了机场。到达机场因为时间还早,就去1楼的小贩中心吃东西

Ah Lynn走走看看,看到这一档很多本地人吃,一大推泰文,Ah Lynn可是一个字都不懂,问了档口的工作人员,她也不会,只会一句healthy food, Ah Lynn只好硬着头皮指着照片点了。

这一碗汤都是菜+菇+一碗饭 60 Baht, 老实说Ah Lynn看到它的卖相以为味道一定是Ah Lynn不能接受的,但是不会哦!清清淡淡带点菜香味的汤还不错喝。

达达点了杂菜饭 55 Baht, 味道还不错。

吃饱就上4楼去check in

曼谷机场的神像

盖了护照,机场里面逛的店不是很多,不过Ah Lynn和达达也悠闲的慢慢逛来打发时间

上了飞机,发现到原来座位在Exit那边,比其他的座位宽很多,不一会空姐就来跟我们解释因为我们坐的位子是紧急出口,所以大吉利是如果有事情发生,坐这边的乘客就要负责打开紧急逃生门。Ah Lynn和达达很认真的听空姐讲述和示范。

这是普通位子

这是近逃生门的位子,很宽对不对?

看,Ah Lynn的脚伸展完还有空间呢!达达最开心的啦!可以舒舒服服的伸展他的长脚

这一趟曼谷自由行,Ah Lynn和达达都很享受,也很满意。曼谷,我还会再来的,等我。呵呵呵!


其他曼谷游记 :
曼谷自由行之曼谷机场去华欣
曼谷自由行之华欣夜市
曼谷自由行之华欣早市和正盛食堂的早餐
曼谷自由行之华欣爱与希望之宫
曼谷自由行之华欣泰版梦幻小希腊圣托里尼公园
曼谷自由行之华欣瑞士绵羊牧场
曼谷自由行之华欣小威尼斯
曼谷自由行之华欣怀旧创意市集
曼谷自由行之华欣正盛食堂和夜市
曼谷自由行之华欣火车站
曼谷自由行之华欣去曼谷
曼谷自由行之胜利纪念碑站去美功铁道市场
曼谷自由行之美功铁道市场去安帕瓦水上市场
曼谷自由行之Red Sky Bar欣赏曼谷市区的夜景
曼谷自由行之 Pratunam Market & Chatuchak Market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